云微若雨

推特上看到的,应该是可以作为壁纸的。
真的请看完我转的这几张图。

太有爱了,都是名场面啊。

樱花和奈子(Hakata babies  有谁能跟我解释一下吗?),对应着猫和企鹅。
我不太清楚企鹅这个梗和这个图画的场面,希望有人可以科普下。身高差很可爱。

樱花和椰奶(Tom and Jerry 猫和老鼠),对应猫和鸭子。
啊,这个应该出自VR游戏直播,我看了好几遍,椰奶喊了120多声欧尼233。我永远喜欢猫鼠互坑line。

樱花和宥真(Sakujin),对应猫和大金毛。
这个应该出自某次生日直播?想回顾一下,但想不起来具体哪次直播(눈_눈)。记得最左边宥真爬上了樱花背233。我永远喜欢小猫咪配大金毛(ಡωಡ)hiahiahia。

这是推特上大佬的,我只是分享一下。还不会-_-||贴链接。
想找原图的请翻墙,话说这位大佬(。・ω・。)ノ♡还有很多好图,翻墙很值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